關西秋意。大阪京都奈良神戶深秋親子遊記。Day 8

大阪.黑門市場

下 午 便 要 回 家 了 , 我 們 還 有 一 個 上 午 可 以 出 去 走 走 , 雖 然 天 色 好 像 陰 陰 暗 暗 的 。 收 拾 好 行 李 , 退 了 房 , 我 們 便 乘 地 鐵 去 日 本 橋 站 , 再 走 不 多 遠 , 便 到 了 黑 門 市 場 。 此 時 天 空 已 經 灑 下 點 點 冷 雨 , 幸 好 黑 門 市 場 個 有 頂 棚 , 我 們 在 這 裡 逛 街 也 不 太 受 風 雨 影 。

原 本 還 以 為 黑 門 市 場 只 是 一 條 商 店 街 , 此 時 才 知 道 這 市 場 是 由 多 條 街 道 組 成 。 可 能 因 為 下 雨 天 , 又 或 者 是 太 早 , 這 裡 的 遊 人 不 算 多 , 比 起 京 都 的 錦 市 場 舒 服 多 了 , 使 我 們 可 以 更 輕 鬆 的 行 街 購 物 。 這 裡 的 店 鋪 包 羅 萬 有 , 藥 店 、 日 用 品 、 衣 飾 、 水 果 、 蔬 菜 、 糕 點 、 零 食 、 肉 類 、 海 鮮 、 食 店 應 有 盡 有 , 陳 列 包 裝 吸 引 , 而 且 大 都 是 價 格 相 宜 , 果 然 是 個 購 物 的 好 地 方 。 我 們 行 了 一 會 , 買 了 些 手 信 , 之 後 再 買 了 不 同 的 小 食 , 到 其 中 一 個 休 息 站 品 嘗 。







之 後 我 們 冒 著 冷 雨 走 到 日 本 橋 站 , 乘 地 鐵 回 到 大 阪 上 本 町 , 到 酒 店 取 過 行 李 , 便 出 發 去 機 場 了 。 這 次 旅 程 就 在 一 場 深 秋 的 冷 雨 之 中 完 結 了 。

(完)




> 主目錄
> 上一頁: Day 7


熱門遊記:

越州飄雪。新潟苗場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