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洲周記。新加坡馬來西亞親子遊記。Day 6

China Town (牛車水)

我 們 將 會 乘 坐 中 午 的 航 機 回 香 港 , 這 個 早 上 能 夠 外 出 遊 玩 的 時 間 很 有 限 , 所 以 也 沒 有 安 排 甚 麼 景 點 和 節 目 。 我 們 收 拾 好 所 有 行 李 後 便 去 餐 廳 食 早 餐 , 之 後 便 到 外 面 閒 逛 。 朝 早 的 牛 車 水 很 寧 靜 , 行 人 不 多 , 車 也 沒 有 多 少 , 那 些 酒 吧 食 肆 仍 未 開 門 , 偶 然 路 過 一 些 茶 室 , 人 們 在 騎 樓 底 下 的 座 位 歎 茶 閒 聊 , 悠 然 自 得 。 再 往 前 行 便 見 到 東 亞 茶 室 , 聽 說 這 間 餐 室 頗 有 名 氣 , 於 是 便 去 試 一 下 , 因 為 我 們 已 經 吃 過 早 餐 , 所 以 只 叫 了 一 客 咖 央 多 士 和 奶 茶 , 那 多 士 賣 相 很 平 實 , 在 烤 過 的 麵 包 搽 上 咖 央 醬 再 夾 一 片 牛 油 , 味 道 很 特 別 。 鄰 桌 坐 滿 了 正 在 吃 早 餐 的 顧 客 , 一 些 店 員 忙 著 在 準 備 一 隻 隻 三 角 形 的 椰 漿 飯 , 看 外 型 很 有 趣 , 不 過 我 們 實 在 太 飽 便 沒 有 試 了 。








之 後 回 到 酒 店 , 是 時 候 出 發 去 機 場 了 , 我 們 退 了 房 便 乘 地 鐵 去 機 場 。 機 場 的 地 鐵 站 連 接 著 二 號 和 三 號 大 樓 , 新 加 坡 航 空 前 往 香 港 的 航 班 是 在 三 號 大 樓 出 發 的 , 所 以 我 們 要 去 三 號 大 樓 辦 手 續 。 辦 了 出 境 手 續 , 步 入 離 境 大 堂 , 對 開 不 遠 便 有 一 座 瀡 滑 梯 , 便 讓 大 寶 去 玩 一 會 , 我 們 為 了 花 光 手 上 的 新 加 坡 幣 零 錢 , 便 去 了 附 近 的 店 舖 買 了 點 東 西 , 這 個 離 境 大 堂 寬 敞 明 亮 , 佈 置 設 計 很 有 生 氣 活 力 , 也 難 怪 新 加 坡 樟 宜 機 場 會 經 常 被 評 為 最 佳 機 場 了 。 我 們 待 到 登 機 時 間 便 去 閘 口 等 上 機 了 , 這 次 新 加 坡 之 旅 也 就 完 結 了 。 再 過 幾 天 便 是 二 寶 的 兩 歲 生 日 , 到 時 坐 飛 機 便 要 買 兒 童 票 , 票 價 其 實 跟 成 人 票 差 不 了 多 少 , 非 常 不 值 , 所 以 我 們 應 該 要 等 一 段 日 子 讓 二 寶 再 大 一 點 才 會 出 外 旅 遊 了 。






(完)


> 主目錄
> 上一頁: 星洲周記。新加坡馬來西亞親子遊記。Day 5


熱門遊記:

越州飄雪。新潟苗場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