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州淺雪

輕井沢親子滑雪之旅
2.2017



數 數 手 指 , 自 從 二 寶 的 來 臨 , 我 們 已 經 有 差 不 多 兩 年 沒 有 出 外 旅 遊 了 , 這 趟 冰 雪 之 旅 , 是 二 寶 出 世 後 第 一 次 出 國 旅 行 , 有 了 前 幾 次 帶 大 寶 外 遊 的 經 驗 , 在 準 備 這 次 行 程 時 也 沒 有 太 大 困 難 , 倒 是 在 選 擇 酒 店 時 要 留 意 一 點 , 因 為 日 本 絕 大 多 數 酒 店 都 是 非 常 狹 小 的 , 要 找 間 足 夠 樣 兩 大 兩 細 安 心 留 宿 的 酒 店 的 確 不 容 易 。

三 年 前 曾 經 帶 大 寶 去 北 海 道 旅 行 , 不 知 是 否 天 氣 太 冷 , 那 時 她 很 怕 雪 , 到 了 戶 外 便 瑟 縮 著 , 沒 動 作 沒 表 情 。 後 來 長 大 了 便 經 常 嚷 著 想 去 玩 雪 , 這 次 旅 程 終 於 夢 想 成 真 , 她 實 在 滿 是 期 待 。


> 漏水天花 Day 1   東京
> 上野動物園 Day 2   東京.上野動物園
> 飄雪紛飛 Day 3   輕井沢
> 比滑雪更累 Day 4 & 5   輕井沢
> 廣東話餐廳 Day 6   輕井沢
> 天氣不似預期 Day 7   東京.後樂園






熱門遊記: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

漫步昆士蘭。救救海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