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嶺雪域。大關嶺龍平滑渡假村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7

首爾 ‧ 樂天世界海底王國

這 天 是 旅 程 的 最 後 一 天 , 要 乘 傍 晚 的 航 機 回 香 港 , 所 以 要 把 握 早 上 的 時 間 繼 續 出 外 遊 玩 , 今 天 的 目 的 地 是 位 於 恩 平 區 津 寬 洞 的 樂 天 世 界 海 底 王 國 ( 롯 데 월 드 언 더 씨 킹 덤 ) 。 我 們 吃 過 早 餐 , 收 拾 好 行 李 , 退 了 房 間 , 便 出 發 去 地 鐵 站 , 經 過 路 口 的 蔬 果 店 看 見 了 又 紅 又 大 的 士 多 啤 梨 , 忍 不 住 買 了 一 些 。 我 們 在 會 賢 站 ( 회 현 ) 乘 四 號 線 去 忠 武 路 站 ( 충 무 로 역 ) , 之 後 再 轉 乘 三 號 線 去 舊 把 撥 站 ( 구 파 발 역 ) 。 半 個 多 小 時 後 便 到 了 舊 把 撥 站 , 站 內 有 通 道 連 接 旁 邊 的 購 物 商 場 Lotte Mart 恩 平 店 。 商 場 內 有 不 少 引 人 注 目 的 佈 置 、 商 品 和 店 舖 , 我 們 走 走 看 看 , 來 到 了 樂 天 世 界 海 底 王 國 的 入 口 , 我 們 早 前 在 網 上 買 了 特 惠 票 , 去 售 票 處 換 了 門 票 便 可 以 入 場 了 。




進 入 遊 樂 場 , 便 看 頭 頂 的 巨 大 魚 群 和 珊 瑚 布 置 , 場 館 內 燈 光 昏 暗 , 加 上 特 別 的 投 映 效 果 , 營 造 置 身 水 底 世 界 的 氣 氛 。 大 寶 和 二 寶 入 到 遊 樂 場 便 走 去 玩 遊 戲 。 這 裏 有 不 同 的 機 動 遊 戲 和 螢 幕 投 映 互 動 遊 戲 , 都 是 以 幼 童 和 小 童 為 對 象 的 遊 戲 , 有 點 似 香 港 的 冒 險 樂 園 , 不 過 這 裏 的 遊 戲 全 都 是 以 海 洋 世 界 為 全 題 的 。 這 天 入 場 的 遊 人 寥 寥 無 幾 , 可 以 算 是 包 場 了 , 所 以 場 內 幾 乎 所 有 的 機 動 遊 戲 都 不 用 排 隊 , 非 常 好 。




遊 樂 場 有 兩 層 , 我 們 先 在 第 一 層 遊 玩 , 逐 一 玩 了 迴 旋 海 豚 、 小 小 海 盜 船 、 跳 樓 機 、 投 映 互 動 遊 戲 、 障 礙 攀 爬 、 瀡 滑 梯 等 , 還 有 大 寶 和 二 寶 最 愛 的 碰 碰 車 , 一 連 玩 了 好 幾 次 , 因 為 沒 有 其 他 人 排 隊 , 可 以 玩 完 又 玩 。 我 們 還 要 找 尋 分 佈 遊 樂 場 各 處 的 印 章 , 集 齊 了 便 可 以 換 一 份 紀 念 品 。 我 們 抬 頭 看 到 有 鯨 魚 飛 船 在 上 空 盤 旋 , 於 是 便 去 二 樓 乘 坐 飛 船 , 這 飛 船 繞 着 遊 樂 場 轉 圈 , 可 以 在 高 處 俯 瞰 整 個 遊 樂 場 , 不 過 這 玩 意 看 上 去 很 吸 引 , 坐 在 裏 面 卻 不 太 有 趣 , 玩 一 次 便 夠 了 。



在 二 樓 還 有 波 波 池 、 跳 彈 床 、 圖 畫 室 等 遊 戲 , 還 有 一 個 兒 童 餐 廳 。 到 了 中 午 , 我 們 便 在 這 裏 的 兒 童 餐 廳 吃 午 飯 , 因 為 遊 樂 場 太 過 冷 清 , 餐 廳 沒 有 其 他 顧 客 , 我 還 擔 心 餐 廳 可 能 會 不 營 業 。 我 們 點 了 烏 冬 、 炸 豬 扒 飯 、 肉 丸 意 粉 和 芝 士 焗 年 糕 , 味 道 不 錯 , 我 們 也 許 是 今 天 這 餐 廳 唯 一 的 顧 客 了 。




吃 完 飯 繼 續 在 遊 樂 場 多 玩 一 會 , 差 不 多 把 所 有 遊 戲 都 玩 過 了 , 才 離 開 遊 樂 場 。 之 後 我 們 以 最 快 速 度 在 商 場 內 的 店 舖 購 買 手 信 , 便 乘 地 鐵 回 酒 店 了 。 我 們 下 午 三 時 多 回 到 酒 店 , 拿 過 行 李 之 後 便 馬 不 停 蹄 前 往 首 爾 火 車 站 , 乘 AREX Airport Express前 往 仁 川 機 場 , 這 趟 旅 程 便 告 一 段 落 了 , 誰 又 會 料 到 這 次 旅 程 之 後 全 世 界 所 有 國 家 都 隔 絕 了 往 來 , 不 知 何 時 何 日 才 可 以 繼 續 下 次 旅 程 呢 。

(完)









> 主目錄
> 上一頁: 關嶺雪域。大關嶺龍平滑渡假村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


熱門遊記:

越州飄雪。新潟苗場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