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幼樂遊芭堤雅。泰國芭堤雅親子遊記。Day 4

芭堤雅.曼谷

這 天 要 回 曼 谷 , 再 乘 下 午 的 航 機 回 香 港 。 早 上 吃 過 早 餐 , 收 拾 好 行 李 , 退 了 房 , 便 到 酒 店 外 等 那 之 前 預 訂 了 的 七 人 車 , 但 過 了 約 定 時 間 十 多 分 鐘 車 也 沒 有 來 , 打 電 話 去 問 有 唔 清 唔 楚 , 後 來 我 索 性 走 去 那 預 訂 包 車 的 檔 口 問 那 職 員 , 那 人 只 推 說 幫 我 問 司 機 , 搞 了 很 久 , 終 於 才 找 到 那 包 車 , 不 過 這 輛 不 是 七 人 車 , 卻 是 四 人 車 。 我 們 拿 出 單 據 跟 司 機 理 論 , 那 司 機 打 電 話 問 過 老 闆 後 肯 退 回 四 人 車 的 差 價 , 幸 好 我 們 的 行 李 不 多 , 雖 然 我 們 四 大 一 小 坐 四 人 車 有 些 擠 迫 , 但 不 想 再 糾 纏 , 便 上 車 出 發 了 。

我 們 到 了 曼 谷 市 的 一 間 餐 廳 探 朋 友 , 但 後 來 那 司 機 在 餐 廳 門 外 不 肯 走 , 他 說 老 闆 致 電 給 他 , 要 他 向 我 們 取 回 那 七 人 車 變 四 人 車 的 差 價 , 即 是 用 四 人 車 接 我 們 但 要 收 七 人 車 價 錢 , 我 們 當 然 不 肯 , 擾 攘 了 很 久 , 最 後 我 們 說 要 報 警 , 那 司 機 才 離 去 。 我 看 那 司 機 其 實 也 自 知 理 虧 , 不 想 跟 我 們 糾 纏 , 是 他 老 闆 迫 他 索 取 那 差 價 的 。



給 他 這 麼 一 攪 , 興 致 也 失 去 了 大 半 , 跟 朋 友 敍 敍 舊 , 吃 個 午 飯 , 便 出 發 去 機 場 。 曼 谷 機 場 的 離 境 大 廳 有 兩 個 大 門 神 , 也 有 印 度 神 話 乳 海 翻 騰 的 雕 塑 。 阿 寶 對 這 兩 個 大 門 神 很 感 興 趣 , 問 他 們 在 做 甚 麼 , 我 跟 她 說 這 兩 個 大 門 神 是 負 責 看 守 機 場 捉 懷 人 的 , 她 卻 是 半 信 半 疑 。 就 這 樣 這 四 日 三 夜 的 芭 提 雅 之 旅 也 就 結 束 了 。



> 主頁
> 上一頁


熱門遊記:

漫步昆士蘭。救救海豚

越州飄雪。新潟苗場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