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吉熱浪。泰國布吉親子遊記。Day 7

麥拷海灘 (Mai Khao Beach) - 沙灘玩樂

歡 樂 的 時 光 過 得 特 別 快 , 到 了 旅 程 的 最 後 一 天 , 下 午 便 要 回 香 港 了 。 我 們 早 上 起 床 後 要 多 花 一 點 時 間 收 拾 行 李 , 之 後 便 步 行 去 了 海 邊 的 餐 廳 食 早 餐 , 今 天 可 能 已 經 過 了 當 地 的 假 日 高 峰 期 , 來 餐 廳 用 餐 的 住 客 少 了 很 多 , 入 坐 也 不 排 隊 。

吃 過 早 餐 後 我 們 便 去 了 旁 邊 的 沙 灘 游 泳 , 因 為 水 上 樂 園 十 點 才 開 門 , 我 們 十 點 半 左 右 便 要 回 酒 店 房 整 理 行 理 準 備 退 房 , 所 以 玩 的 時 間 不 多 , 就 這 個 早 上 就 索 性 留 在 沙 灘 。 這 個 海 灘 一 望 無 際 , 沙 灘 椰 林 樹 影 , 景 色 優 美 , 只 是 沙 粒 很 粗 , 不 夠 細 滑 。 偶 然 還 會 有 飛 機 從 海 面 的 方 向 低 飛 駛 向 旁 邊 的 機 場 , 是 一 幅 很 有 趣 的 畫 面 。 沙 灘 面 對 一 片 深 邃 的 汪 洋 , 這 天 浪 也 特 別 大 , 我 們 也 沒 有 游 泳 , 只 在 岸 邊 玩 水 和 跳 浪 。 偶 然 有 些 一 、 兩 米 高 的 湧 浪 沖 過 來 , 要 用 力 站 穩 才 不 至 被 沖 走 。 玩 了 一 會 , 突 然 有 個 大 湧 浪 襲 來 , 把 大 寶 頭 上 的 泳 帽 沖 走 了 , 我 下 意 識 的 伸 手 去 捉 , 泳 帽 捉 不 到 , 卻 使 本 來 抱 緊 大 寶 的 雙 手 一 時 鬆 開 了 , 霎 那 間 大 寶 便 被 大 浪 沖 倒 了 , 我 立 即 飛 身 捉 緊 大 寶 , 於 是 我 也 倒 在 巨 浪 之 中 , 要 等 大 浪 退 去 才 能 站 起 來 , 而 且 一 身 沙 泥 , 非 常 狼 狽 , 驚 險 萬 分 。 之 後 大 寶 也 猶 有 餘 悸 , 於 是 便 匆 匆 上 水 休 息 一 會 。















我 們 去 了 樹 叢 中 睡 了 一 會 吊 床 , 回 想 起 來 上 次 睡 吊 床 已 經 是 八 年 前 了 在 柬 埔 寨 的 日 子 了 。 泰 國 比 較 現 代 化 , 吊 床 也 不 是 經 常 見 到 。 之 後 我 們 便 去 沙 灘 旁 的 泳 池 游 水 , 直 到 大 約 十 一 點 才 離 去 。 回 到 房 間 , 洗 澡 換 衫 , 整 理 好 行 李 便 去 退 房 了 , 房 間 所 在 的 大 樓 跟 酒 店 接 待 大 堂 有 段 距 離 , 大 熱 天 時 推 著 行 李 行 過 去 真 的 有 苦 自 己 知 , 本 來 可 以 乘 坐 高 爾 夫 球 車 的 , 但 要 十 多 分 鐘 才 有 一 班 車 , 而 且 到 了 退 房 時 間 乘 客 也 多 , 很 難 上 車 , 也 就 步 行 去 大 堂 算 了 。 在 大 堂 會 合 了 親 友 , 他 們 一 個 朝 早 都 在 水 上 樂 園 玩 耍 , 作 最 後 衝 刺 , 之 後 便 乘 車 去 機 場 了 。

其 實 我 們 的 酒 店 就 在 機 場 旁 邊 , 不 過 沒 有 直 接 的 馬 路 連 接 , 要 去 機 場 便 得 兜 一 個 大 圈 , 車 程 也 要 二 十 分 鐘 。 到 了 機 場 , 辦 登 機 手 續 的 時 候 , 職 員 告 知 我 們 隨 身 攜 帶 的 玩 具 水 槍 不 能 登 機 , 一 定 要 寄 倉 , 但 我 們 的 行 李 箱 已 經 沒 有 多 餘 空 間 , 那 職 員 又 不 接 受 一 支 沒 有 包 裹 的 水 槍 寄 倉 。 那 職 員 提 議 我 們 使 用 機 場 的 打 包 服 務 , 我 去 那 打 包 櫃 臺 詢 問 , 那 職 員 說 打 包 一 件 要 九 百 泰 幣 , 比 水 槍 的 價 錢 還 貴 幾 倍 , 不 得 不 打 消 這 念 頭 , 要 把 水 槍 掉 棄 , 孩 子 們 又 捨 不 得 , 幾 經 擾 攘 , 最 後 親 友 從 行 李 箱 找 了 一 個 大 手 提 袋 出 來 , 我 們 把 所 有 水 槍 放 進 袋 裡 , 才 能 成 功 寄 倉 。 終 於 辦 好 登 機 手 續 , 要 踏 上 歸 途 , 然 而 這 班 小 孩 卻 不 會 放 過 任 何 一 個 遊 戲 和 玩 耍 的 機 會 , 在 候 機 室 , 機 艙 內 都 會 繼 續 聽 到 他 們 的 嬉 笑 聲 , 直 到 他 們 倦 極 而 睡 。





( 完 )




> 主目錄
> 上一頁: 布吉熱浪。泰國布吉親子遊記。Day 6


熱門遊記: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

漫步昆士蘭。救救海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