繽紛華欣。泰國華欣親子遊記。Day 5

華欣 ‧ 七岩‧瑞士綿羊農場 (Swiss Sheep Farm)

這 天 不 用 趕 東 趕 西 , 終 於 可 睡 晚 一 點 , 遲 一 點 才 起 床 。 我 們 去 餐 廳 吃 了 個 悠 閒 的 早 餐 , 到 了 酒 店 泳 池 開 門 , 便 一 起 去 游 水 , 當 我 們 經 過 那 個 跳 彈 床 , 大 寶 又 情 不 自 禁 走 去 跳 了 一 會 。 我 們 在 泳 池 游 了 一 會 水 , 便 帶 了 大 寶 去 海 邊 拾 貝 殼 , 這 天 可 能 水 流 和 海 浪 改 變 了 , 沙 灘 上 的 貝 殼 不 多 , 也 再 找 不 到 兩 天 前 那 些 比 較 特 別 的 貝 殼 , 留 在 沙 灘 上 的 都 是 一 般 普 通 平 凡 的 貝 殼 。 雖 然 只 得 一 些 普 通 的 貝 殼 , 但 大 寶 也 興 致 勃 勃 的 海 灘 上 拾 個 不 停 。 我 頂 着 頭 上 猛 烈 的 太 陽 , 好 不 容 易 才 找 到 一 個 半 個 比 較 特 別 的 貝 殼 , 然 而 大 寶 早 已 拾 滿 了 一 桶 普 普 通 通 的 貝 殼 了 。









之 後 我 們 回 到 泳 池 繼 續 游 水 , 貝 殼 也 帶 回 去 給 二 寶 把 玩 , 後 來 看 到 這 裏 有 水 上 步 行 的 大 水 球 , 大 寶 躍 躍 欲 試 , 於 是 便 讓 大 寶 試 玩 。 她 先 走 進 透 明 的 大 水 球 內 , 職 員 再 把 空 氣 打 進 球 內 , 待 打 滿 了 氣 水 球 脹 脹 的 , 便 可 以 落 水 步 行 了 。 不 過 要 在 球 內 行 走 談 何 容 易 , 大 寶 在 球 內 當 然 跌 個 不 停 , 玩 了 十 多 分 鐘 , 過 足 了 癮 便 出 來 了 。 之 後 我 們 繼 續 在 泳 池 游 水 和 瀡 滑 梯 , 直 到 接 近 中 午 才 回 房 間 洗 澡 。







到 了 中 午 , 我 們 去 了 酒 店 外 面 的 小 街 找 吃 午 飯 的 地 方 , 沿 街 也 有 不 少 餐 廳 , 但 大 都 是 關 了 門 的 , 多 數 餐 廳 都 只 做 晚 市 。 我 們 走 到 了 街 尾 , 找 到 一 間 營 業 的 餐 館 , 門 前 有 職 員 在 招 生 意 , 於 是 便 在 那 裡 吃 午 飯 。 因 為 早 上 的 早 餐 吃 得 太 飽 , 所 以 現 在 就 簡 簡 單 單 吃 炒 飯 和 炒 粉 , 這 餐 館 的 食 物 價 錢 不 算 貴 , 味 道 也 可 以 , 只 是 飲 品 貴 得 出 奇 , 一 杯 果 汁 的 價 錢 差 不 多 等 如 一 碟 炒 飯 , 有 點 過 份 。 吃 完 飯 步 行 回 酒 店 途 中 , 從 遠 處 傳 來 了 叮 叮 、 叮 叮 的 聲 音 , 聽 到 這 清 脆 的 叮 叮 聲 , 便 立 即 喚 起 了 久 違 了 記 憶 , 不 一 會 馬 路 上 便 駛 來 了 一 輛 賣 雪 糕 的 電 單 車 。 天 時 暑 熱 , 有 甚 麼 好 得 過 飯 後 吃 支 透 心 涼 的 甜 筒 呢 。 那 檔 主 是 位 媽 媽 , 帶 著 七 、 八 歲 的 女 兒 出 來 賣 雪 糕 , 我 們 叫 大 寶 把 手 上 的 糖 果 分 一 點 給 那 小 女 孩 。 我 們 買 過 了 雪 糕 , 那 小 女 孩 回 到 車 上 , 坐 在 媽 媽 身 後 , 當 她 們 離 去 時 小 女 孩 回 過 頭 來 , 面 上 是 欣 喜 的 笑 容 , 伴 隨 着 叮 叮 、 叮 叮 的 鈴 聲 漸 漸 遠 去 了 。









回 到 酒 店 , 帶 了 大 寶 和 二 寶 去 室 內 兒 童 遊 戲 室 玩 , 大 寶 還 參 加 了 酒 店 的 免 費 手 工 藝 工 作 坊 , 親 手 造 了 一 瓶 啫 哩 蠟 燭 。 大 寶 跟 着 導 師 的 指 示 , 把 一 層 層 彩 色 沙 放 入 玻 璃 瓶 , 再 在 沙 面 放 上 幾 枚 今 早 在 海 灘 拾 來 的 貝 殼 , 然 後 由 導 師 用 透 明 的 熱 蠟 倒 滿 瓶 子 , 等 蠟 冷 卻 後 便 完 成 了 。 大 寶 小 翼 翼 的 拿 着 製 成 品 , 十 分 滿 意 。 在 這 裡 玩 了 個 多 小 時 後 , 我 們 便 回 到 酒 店 大 堂 , 等 司 機 Phisit 來 接 我 們 去 瑞 士 綿 羊 農 場 (Swiss Sheep Farm) , 可 是 他 記 錯 了 時 間 , 遲 了 差 不 多 半 小 時 才 來 到 。









自 從 兩 天 前 我 們 去 過 綿 羊 農 場 , 大 寶 經 常 喂 着 想 再 去 那 裏 餵 兔 仔 , 其 實 大 寶 和 二 寶 都 很 喜 歡 小 動 物 , 而 我 們 因 為 家 居 的 限 制 , 沒 有 條 件 養 寵 物 , 所 以 在 外 地 有 幾 會 讓 她 們 親 近 小 動 物 也 是 好 的 。 正 所 謂 念 念 不 忘 必 有 迴 響 , 反 正 今 天 有 時 間 , 便 再 去 綿 羊 農 場 讓 大 寶 一 嘗 心 願 吧 。 今 天 時 間 較 充 裕 , 我 們 去 了 餵 綿 羊 和 兔 子 外 , 還 參 觀 了 這 裏 的 3D 立 體 奇 趣 畫 館 , 和 其 他 裝 置 品 , 不 過 大 寶 依 然 最 愛 親 近 兔 子 , 我 們 在 園 內 玩 了 很 久 , 直 到 六 時 才 離 開 。















回 程 時 跟 Phisit 約 定 明 天 早 上 去 曼 谷 的 包 車 安 排 , 他 說 因 為 這 幾 天 是 泰 國 潑 水 節 假 期 的 開 始 , 會 有 很 多 當 地 人 離 開 曼 谷 外 遊 , 為 免 塞 車 誤 了 航 班 , 他 建 議 我 們 早 一 點 出 門 。 沒 有 辦 法 , 明 天 便 又 要 早 起 了 。 回 到 酒 店 , 休 息 一 會 , 便 到 外 面 吃 晚 飯 。 我 們 走 到 酒 店 外 面 的 小 街 , 看 到 一 間 有 較 多 泰 國 人 光 顧 的 餐 館 , 於 是 便 決 定 在 那 裏 吃 晚 飯 , 因 為 跟 據 我 的 經 驗 , 凡 是 有 很 多 鬼 佬 幫 趁 的 餐 廳 很 大 機 會 中 伏 的 , 多 當 地 人 光 顧 , 差 極 有 限 。 這 晚 我 們 吃 了 東 陰 公 、 燒 魚 、 炒 菜 , 味 道 也 不 錯 , 可 惜 也 許 我 這 天 由 早 餐 開 始 不 停 吃 , 吃 得 太 飽 , 所 以 這 時 口 味 有 點 麻 木 , 嚐 不 出 真 正 的 味 道 。





飽 餐 一 頓 後 回 到 酒 店 , 便 又 忙 着 收 拾 行 李 , 準 備 明 天 一 早 離 開 華 欣 去 曼 谷 了 。




> 主目錄
> 上一頁: 繽紛華欣。泰國華欣親子遊記。Day 4
> 下一頁: 繽紛華欣。泰國華欣親子遊記。Day 6


熱門遊記:

越州飄雪。新潟苗場親子滑雪遊記。Day 6

渡島春雪。北海道親子滑雪遊記。目錄